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各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1-31

    岁末年初,华东集团团委认真落实中央企业团工委和股份公司团委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展示青年蓬勃朝气的精神风貌,激发团员积极向上的政治热情。
    华东集团所属各团支部以开展研读原文、主题团日、辅导报告、学习座谈、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积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机关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团员青年围绕十九大报告关键词踊跃发言,积极讨论,认真记录下彼此的心得;租赁公司团支部组织了关于学习“十八大以来一百个新名词”活动,朗读十九大辅导读本,牢记十九大重要理念;钢板桩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历史,勇担时代重任;上海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工作实际,深化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各区域公司团支部纷纷利用图文展示、观看视频等多媒体形式展开座谈会,学习新思想、畅谈十九大,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覆盖到每名团员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团员青年奋发前进。
   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和爱国热情,彰显了青年的青春活力。活动结束后,各团支部集体与党旗、团旗合影,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奋勇向前,为团旗增色;奋发有为,为党旗增光。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