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举办人力资源管理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1-31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股份公司及华东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制度,提升集团各子(分)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及综合管理水平,华东集团于1月18、19日组织开展了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业务专题培训班,集团各子(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综合部)负责人及相关职能管理人员共计23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国企改革和人才队伍建设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研讨。在两天的培训期间中,集团人力资源部就人才招聘引进、干部选拔任用和人才队伍建设、劳动用工关系管理、工资薪酬福利管理、员工绩效薪酬管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和聘任管理、领导人员考核监督及出入境管理等相关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向各子(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及专员宣贯培训,并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培训会期间,集团综合管理部还就印章管理、公文管理、档案管理与车辆管理等工作流程规范、操作方法、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和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华东集团人力资源部及综合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对2018年的相关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此外,集团人力资源部还特别邀请了江三角律师事务所的宋普文律师做了人力资源管理的专题法律讲座,对日常人力资源管理中大家比较关心的招聘流程、劳动关系管理与假期管理等板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案例丰富,实用性强,并对参培人员提出的在实际操作中发生的疑难问题做了解答。
    本次培训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对于各子(分)公司解决当前人力资源管理及综合管理工作的常见问题,提升人力资源及综合管理工作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与会人员提高了专业知识与理论,促进了系统内沟通交流,大家表示将切实推进下一步工作,更好地为集团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