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钢板桩公司中标郑济铁路站前ZPZQ-Ⅶ标项目

发布日期: 2018-02-11

1月15日,钢板桩公司参与了郑济铁路站前ZPZQ-Ⅶ标项目的投标,并于2月5日接到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后简称“大桥局一公司”)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额131万元(不含税),打响了2018年的“第一炮”。

钢板桩公司在2016年参与大桥局一公司承建的汉十铁路HSSG-8标项目,凭借专业周全的施工设计方案和优质高效的施工组织获得项目部和大桥局一公司的高度评价。以此为契机,钢板桩公司被大桥局一公司作为优秀合作队伍推荐给郑济铁路项目部,最终在多家投标队伍中脱颖而出,顺利中标。本项目的中标为2018年经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端,是钢板桩公司贯彻华东集团发展战略,依托大客户,深耕大项目的又一成功案例,展现公司过硬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行业口碑。钢板桩公司将进一步增强自身实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高综合服务品质,摆脱低端价格竞争,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