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党委(扩大)会议、一届四次职代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2-11

 

29日,华东集团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暨党委(扩大)会议、一届职代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股份公司“四会”精神,重点传达了马正武董事长和申兆军总裁的重要讲话精神。华东集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及本部全体员工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子(分)公司全体成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增堂发表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华东集团2017年取得的成绩,指出要“轻看成绩、重看问题”,结合中国铁物改革发展要求,要清醒认清形势,解放思想,解决存在的主要问题,突出抓好五项重点工作。徐董事长对华东集团改革创新发展新征程提出了新要求

总经理刘平代表经理层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凝聚共识全力开创华东集团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详实、深入的回顾了华东集团2017年的工作成绩,分析了经营形势和面临的主要问题,提出了2018年的总体工作要求,明确了各板块的经营目标。

纪委书记董小娟做了题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推进从严治党治企 促进华东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华东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个方面积极成效,从七个方面部署了2018年主要工作

会议期间,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干部述职和现场测评;经营单元与华东集团签订了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5家先进集体30名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4家先进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并召开了2017年度华东集团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3家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和测评。

刘平总经理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大家一是统一思想,深刻领会迅速在全集团传达好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工作会精神上来,汇集到企业发展上来;二是明确目标,分解任务。要把经营指标压力转化为前进动力,从容应对挑战制定年度重点工作推进计划,深入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三是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创新思路,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中国铁物建设具有国际水准的生产性服务企业集团做贡献。四是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节前安全自查,落实节日值班制度,确保华东集团度过安稳祥和的春节。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