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举行2018年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 2018-02-12

辞旧迎新岁,欢喜贺新春。2月11日下午,华东集团在中铁物资大厦12楼会议大厅举办了简朴热烈的新春茶话会,华东集团领导班子、集团本部和在沪子(分)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同叙情谊,喜迎新春,共谋发展。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小娟致新春贺辞,回顾过去一年来之不易的成绩,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期盼2018年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班子成员集体向大家拜年,对集团全体员工和家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歌声激荡,舞步飞扬。茶话会上,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开场曲《恭喜恭喜恭喜你》,烘托出喜迎新年的欢快气氛;独唱《驿动的心》、《垄上行》,抒发了集团同仁和谐共进的创业情怀;舞蹈《panama》、《中国功夫太极扇》、《加油加油》将中国元素与时尚潮流完美结合,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对唱《凉凉》、《东方之珠》,歌声婉约唯美,为大家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报纸拔河》、《数豆豆》、《魔术》、《软糯香蕉》等互动游戏环节,广大员工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茶话会欢快和谐的活动氛围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2018年,华东集团全体干部员工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精诚团结、同舟共济,努力成为提质增效、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先行者。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