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 我的国》

发布日期: 2018-03-15

    3月2日,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正式上映。华东集团第一时间组织在沪干部职工及外埠子分公司员工同步学习观看。
    该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记录中国,传递“正能量”。  
    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震撼着华东集团广大员工,实现“中国梦”需要全社会撸起袖子加油干,各行各业齐奋进,实现“华东梦”同样需要全体员工砥砺奋进。“九层之台,始于累土”,要想成为中国铁物先行先试的排头兵,华东人更要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积极工作、担当作为,为中国铁物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映一周来,华东集团已组织干部职工共计246人观看。接下来,将结合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组织召开座谈会,畅谈观后感,畅叙爱国情,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爱国爱企的热情。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