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马钢、中远川崎、华东集团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9-04-08

    1月17日,华东集团与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简称“马钢”)、上海中远川崎重工钢结构有限公司(简称“中远川崎”)在集团本部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会议由华东集团副总经理蔺建杰主持,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平,马钢副总经理赵勇,中远川崎副总经理谢欣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签约仪式前,三方企业领导进行了友好交流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刘平对到访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华东集团的发展历史与经营情况,表示华东集团与马钢历史渊源深厚,与中远川崎建立起长期合作关系,三方合作必将发挥各自竞争优势,实现互惠共赢。
    赵勇介绍了马钢的基本情况,即将上线的重型H型钢生产线可以满足中远川崎的需求,本着公平、公正、协商的理念,马钢将配合华东集团终端做好服务工作,对三方合作前景和潜力十分看好。
    谢欣感谢合作伙伴多年来对中远川崎的支持,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布局情况,希望与华东集团、马钢抱团取暖共同开拓市场,通过三方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长期互惠共赢的发展。
    签约仪式上,三方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三方合作迈向新台阶,彰显出三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同开拓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共谋企业长远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信心与决心。华东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互补优势,不断提升合作价值,共同为中国造船、钢结构等实体产业发展贡献才智与力量。
    华东集团国贸公司,马钢型材部、热轧部,中远川崎采购部、仓储科、采购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