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成功举办2019年迎新团拜会

发布日期: 2019-04-08

    1月18日下午,华东集团举办了2019年迎新团拜会。华东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在沪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平代表华东集团领导班子致新春贺词。他表示,2018年华东集团各业务板块取得了良好业绩,这一切离不开集团公司坚强领导和广大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广大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新的一年继续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团拜会在舞蹈《In to the new world》中拉开序幕,激情四射、热情饱满的开场舞展示了华东集团踏上新征程的活力与决心。歌曲串烧《青春之歌》、电子琴独奏《追梦人》及歌曲独唱等节目弘扬了青年敢于追梦、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沙画表演《百年铁物勇攀高峰》让观众深切感受到铁物奋进的光辉历程与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小品《吃货2》、相声《跑题》、创意舞台剧《不一样的小天鹅》更是爆笑全场;朗诵表演《职工心声》饱含着员工对企业的深深感恩与美好的祝福;京剧表演《梨花颂》美轮美奂的扮相和柔美清亮的唱腔赢得阵阵掌声……最后,财务部全体员工献上手语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本次团拜会节目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各部门视频祝福和集团公司宣传片依次播放,进一步鼓舞了士气、激发了干劲,团拜会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