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四会”

发布日期: 2019-04-08

    130日,华东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党委(扩大)会议、一届职代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集团公司“四会”精神,重点传达了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廖家生和纪委书记吴春权的工作报告。华东集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及本部全体员工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子(分)公司全体成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平作了题为《凝聚发展共识 抢抓市场机遇 满怀信心迈向华东集团改革发展的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华东集团2018年的工作成绩与不足,分析了内外部经营形势,结合集团公司2019年重点工作,全面部署了2019年华东集团的经营任务。

    纪委书记董小娟做了题为《坚守职责定位 深化标本兼治 为华东集团改革发展再出发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华东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六个方面部署了2019主要工作

    会议期间,集团公司党委干部部(人力资源部)徐峰副部长指导下,华东集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和民主测评8家经营单元与华东集团签订了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对5家先进集体26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4先进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平总结讲话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全面深刻领会集团公司及华东集团“四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位员工,把思想统一到会精神上来二是全力推进落实目标任务。要围绕年度经营、管理、党建目标,制定重点工作推进计划,明确责任部门与时间要求。三是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集团公司再出发贡献力量。四是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落实节日值班制度,确保安稳祥和过春节。五是要严格执行集团公司春节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倡导勤俭文明过节新风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