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团委开展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08

    为传承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响应中国铁物集团公司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月”的活动号召,3月5日上午,华东集团团委联合所在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了“青春建功新时代,志愿奉献我先行”主题义卖活动。华东集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共筹集到电子产品、书籍、玩具、闲置生活用品等爱心义卖品近百件。通过义卖,最终筹得善款1754元。 
    活动现场,华东集团青年志愿者们热情的向路过的行人宣扬雷锋日精神,积极的向前来观看的“顾客们”介绍各个物件的用途,行人们驻足观看、精心挑选,献出了一份份暖暖的爱心。华东集团部分职工也积极认购物品,传递正能量,发扬雷锋精神。最终,全部义卖品一售而空,1754元爱心善款将由团委统一捐赠给宝山路街道“阳光之家”,对残障人士进行慰问。
    本次义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用特殊形式让青年们在活动中感受了爱的力量,并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在岗位工作中积极弘扬“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的优良品格和作风。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