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工会举办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日期: 2019-04-08

    3月7日,华东集团工会组织在沪单位近50名女职工前往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进行踏春赏梅活动,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小娟与大家一起参加活动。
    森林公园2000多亩梅园内4万株梅花竞相开放,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大家徜徉在如诗如画的美景里,驻足欣赏、流连忘返、拍照留念,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亲近自然、放松心情。这次活动,缓解压力、愉悦身心,女职工们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江西公司举办了跳棋、跳绳、踢毽子等趣味比赛,通过你追我赶的竞技活动,展现了职工风采,增强了凝聚力和活力。
    江苏公司组织女职工登上南京梅花山,通过集体登山活动促进了同事间的沟通和交流。
    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提升了团队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华东集团改革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