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团委组织慰问宝山街道“阳光之家”

发布日期: 2019-04-08

    为进一步响应集团公司 “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月”活动号召,3月27日,华东集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宝山路街道“阳光之家”。华东集团团委利用义卖活动筹得的善款购买了爱心慰问品,对智障人士进行慰问。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携慰问品来到“阳光之家”。为了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阳光之家”的学员们主动要求表演《明天会更好》《同一首歌》等拿手歌曲,并邀请志愿者们一同合唱。学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的志愿者和老师们热烈的掌声,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随后,青年志愿者们与阳光之家的学员们分成三组共同完成“认水果”智力拼图。拼图是一项思维和协调能力的综合训练,充分锻炼了学员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活动过程中,有的学员不仅以出色的耐心完成了自己的拼图,还主动去到其他小组帮忙,虽然他们多为智力残缺人士,但互助友爱的志愿者精神传递在了每一个人身边。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动月,华东集团团委通过开展义卖、美化宿舍环境、慰问智障人士等活动,带领广大团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学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学雷锋不是一个短暂的形式,学雷锋月也不仅仅在三月,志愿服务应在生活的每一刻,雷锋精神永驻我们心间。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