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积极做好集团公司推进职工之家及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现场会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4-24

    为做好集团公司推进职工之家及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现场会承办工作,近日,华东集团在集团公司工会群众工作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现场会圆满召开提供保障

    华东集团对承办好会议各项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党政工团各级组织,明确要求、细化分工,精心筹划,推进落实。对瑜伽房、阅览室、烘焙室、爱心妈咪小屋、职工活动室健身区、台球区、室外活动区等场所进行了改建翻新,满足了职工聚有其屋、娱有其所、健有其器的需求。钢板桩公司进一步完善了胡涛创新工作室和经营创新成果展列室,改善了创新工作室的孵化成长环境。

    华东集团工会所属羽毛球、乒乓球、台球、足球、摄影、读书、瑜伽、烘焙等协会持续开展各类活动,以影像资料、实物体验等不同方式为与会代表进行了成果展示。华东集团历届歌唱、演讲比赛得奖选手精心挑选、认真演练,为与会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演出,立体展示了华东集团打造“创新之家、和谐之家、民主之家、幸福之家、活力之家”的风采,受到集团公司领导和与会代表高度肯定,为集团公司推进职工之家和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