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召开五四表彰会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3


    5月20日,华东集团组织召开五四表彰会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岱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小娟,以及党委干部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上海地区全体35岁以下青年,2017-2018年度华东集团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获得者代表,各级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华东集团团委书记崔翔主持。

    会上,董小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资委郝鹏同志对各中央企业组织学习贯彻的有关部署要求,以及廖家生总经理在集团公司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华东集团团委对荣获华东集团2017-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的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随后进行青年座谈会。青年员工代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公司改革发展从多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岱安对员工最为关心的几个问题进行了回应,并鼓励青年员工要脚踏实地,既要有远大理想,又要重视细小的工作,华东集团也将为青年员工提供展示自我和提升自我的广阔平台。
    孙政肯定了青年员工在公司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对青年人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明确方向,增强政治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他表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年轻人要有斗志,勇于和社会上的不良思想作斗争,永远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加强学习,培养兴趣爱好。青年员工应利用职工阅览室等有利条件多读书,读好书,争取在专业领域有所建树,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要立志成才,积极向上,用真才实学拓展自己的发展空间,以一技之长在人生道路上不断成长,以绚丽姿态在人生舞台上尽情展示风采。
   通过座谈交流,公司领导就团员青年关心关注的问题交心交底,使大家明确了中国铁物的发展方向,坚定了发展信心。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五四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走向工作岗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助力铁物再出发!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