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各团支部寻访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 2019-05-24


作为华东集团“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5月21日,华东集团各团支部分别寻访了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共代表团驻沪办事处旧址、四行仓库以及中共三大历史纪念馆等五处红色教育基地。
    团员青年认真浏览历史图片、仔细阅读革命史料,重温入团誓词,受到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沉浸式”精神洗礼。一百年来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共产党员“勇于担当”“英雄无畏”的革命精神,也在每位团员青年的心中刻下深深的烙印。
    通过本次红色基地寻访活动,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到老一辈先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也更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他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积极向上,不忘初心、奋发前行,为铁物再出发、华东新发展奉献出磅礴力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