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组织“弘扬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19

    五指擎天秀井冈,险峰无限过黄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华东集团党委班子带领所属党组织书记和全体在职党员100多人利用双休日时间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了“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6月15日,全体党员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大井毛泽东、朱德和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旧居、黄洋界哨口、小井红军医院、茨坪毛泽东同志旧居等多个红色教育基地,重温了当年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和斗争历史,感悟了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党史教研中心罗庆宏教授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罗教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述了毛泽东等革命先辈在井冈山的斗争历史,使大家对共产党人的革命热情、牺牲精神和理想信念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6月16日,在北山革命烈士陵园,华东集团党委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孙政的领誓下,面对党旗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红色的热土上,大家寻找当年红军战斗的影子,又仿佛回到了那段血与火交织的硝烟岁月。历史的深沉与厚重让每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的洗礼,灵魂受到了一次深深的撞击。
 
    主题党日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华东集团党员干部沿着伟人们的足迹,探寻伟人们的思想,深刻领会了井冈山精神的内涵,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革命优良传统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充分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责任担当,在推进华东集团改革发展中立足岗位做贡献、奋发有为当先锋。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