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9-11-05

    9月20日,华东集团在本部大楼举办了“奋进新时代,华东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华东集团领导班子、高管和在沪员工参加活动。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为演讲比赛致开幕辞。

    比赛中,11名演讲选手紧扣“奋进新时代,华东新征程”主题,结合自身感悟和身边典型,抒发对党、对国家、对企业的热爱、忠诚、责任与担当。选手们的演讲声情并茂、各具风格,富有感染力、吸引力和号召力,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给员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增进了了解和交流,激发了爱国热情。
    经过激烈地角逐,江苏公司潘骞夺得比赛桂冠,工程物流事业部黄婧玲、财务部操丹青获得比赛二等奖,铁路线路事业部张静、工程物流事业部徐明者、财务部杨颖哲获得三等奖。华东集团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
    比赛结束后,华东集团领导与现场全体员工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共同为伟大祖国70岁生日献上最美的祝福。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