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 2019-11-05

    9月27日上午,华东集团在本部大楼广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华东集团领导班子与本部大楼全体员工100余人参加活动。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讲话,华东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小娟主持升旗仪式。

    上午8时45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伴随着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满怀敬意行注目礼,共同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
    孙政在升旗仪式上讲话,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伟大成就令人倍感振奋和自豪。中国铁物与祖国风雨同舟、休戚与共,一代代中国铁物人用奋斗和汗水书写了对祖国的忠诚。进入新时代,中国铁物踏上再出发的新征程,华东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奋斗担当的源源动力,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华东集团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只争朝夕,奋发进取,全力以赴完成2019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