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中铁伊红钢板桩有限公司两台打桩机转让的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19-11-13

中铁伊红钢板桩有限公司是中国铁路物资华东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现有两台钢板桩打桩机出售转让方(招标人)对本次转让行为已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现公开邀请有购买意愿的公司或个人参加投标。

一、转让标的设备名称、型号、机号、位置

1、日立ZX450H打桩机壹台,机号HCM16K00T00010690,现位于安徽芜湖

2、日立EX400LC-5打桩机壹台,机号16CP008298,现位于安徽蚌埠

二、转让方式:采取两台设备统一打包,投标竞价,价高者得的处理方式,参考价100左右(含税)

、投标人须知

1投标人资格: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财务状况和银行资信的境内外企事业法人、自然人均可竞标。

2、有意投标者需缴纳竞价保证金50000元,评标结束后,未中标者保证金全额退还;中标者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废旧设备全部搬运结束,并由资产处置小组确认后全额退还履约保证金。

3、不论竞标结果如何,投标者自行承担投标考察中的一切相关费用,期间安全责任投标者自负。

4、投标者所提供材料不得失真和弄虚作假,一旦发现,取消其投标资格。

、报名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20191118-1122

2、报名地点:上海市静安区会文路883

3、报名方式:有意竞标者请于20191122日之前,持有效证件(身份证及相关资质证明)到钢板桩公司工程技术部办理相关手续,并领取投标保证金收款收据,请自行到现场查看处理物资,费用自理

4、投标截止时间:20191126日下午3

5、投标保证金账号:中铁伊红钢板桩有限公司 农行上海宝山支行03344500040264258

(请在备注栏注明“打桩机保证金”)

6、联系人:张翔  电话:13918965349  邮箱: 420095347@qq.com

中铁伊红钢板桩有限公司

20191113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