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党委专题学习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4-15

  3月12日上午,华东集团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高管、纪委委员参加学习。

华东集团党委专题学习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人民日报解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之四---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一体推进“三不”。并结合华东集团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历史成就,深刻阐释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了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战略部署。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华东集团党委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孙政就抓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深入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华东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过抓早抓小,注重日常监督,坚定稳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依法依规依纪治企,加强华东集团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增强制度执行力,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与监督,持续改进作风,扎实推动华东集团高质量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