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孙政书记会见上海静安区政协主席丁宝定一行

发布日期: 2020-04-15

孙政书记会见上海静安区政协主席丁宝定一行

    3月13日,上海市静安区政协主席丁宝定一行莅临华东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区政协秘书长刘尚宝陪同。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孙政书记对丁宝定主席一行在疫情期间亲临华东集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静安区政协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华东集团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孙书记向丁主席一行介绍了华东集团的基本概况、近几年来改革发展情况、相关业务板块的市场开发情况及取得的良好成效,同时介绍了华东集团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所采取的应对防护措施。
丁主席充分肯定华东集团近年来在经营发展和深化改革上取得的成效,对华东集团多年发展中积极承担央企责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表示赞赏,对疫情发生后及复工复产中所采取的各项防护措施表示赞同,表示区政协将进一步履行好职能,加强与地方企业的沟通交流,继续做好指导服务工作。丁主席希望华东集团在未来发展中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良好时机,充分发挥央企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