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会见上海市建交委王醇晨书记一行

发布日期: 2020-04-15

   4月1日上午,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工作党委书记王醇晨带队赴华东集团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市建交委党办主任赵峰陪同。华东集团党委书记孙政、总经理李岱安、党委副书记董小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华东集团领导会见上海市建交委王醇晨书记一行


  孙政书记代表华东集团感谢王书记一行在疫情期间亲临企业调研,感谢上海市建交委多年来对华东集团发展的关心指导和热情帮助,介绍了华东集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概况,着重介绍了华东集团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中国铁物坚强领导和地方政府及建交委的关心指导下,统一指挥,上下联动,所采取的各项应对防护措施,复工复产后所开展的系列工作,以及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主动帮扶湖北结对单位,热情援助重点合作客户防疫物资等相关情况。
  王醇晨书记对华东集团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华东集团成立以来积极承担央企责任、服务地方经济,为铁路建设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了积极贡献,在疫情防控期间指挥有方、组织有力、内控到位,保障了员工健康和企业发展。王书记希望华东集团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参与和积极融入国家战略项目、上海城市建设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不断提升和壮大企业自身。王书记表示,市建交委将进一步履行好职能,加强与地方企业的沟通交流,继续做好指导服务工作,助力企业为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孙政书记和李岱安总经理表示,华东集团将继续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化解疫情危机,抢抓市场机遇,加大市场开拓,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继续加强与地方党委、地方政府和合作伙伴的联系交流,共促企业发展助推地方经济建设,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发展目标双胜利,为上海及华东地区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