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孙政董事长赴马商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13

  4月15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孙政赴上海公司马商贸调研指导工作,华东集团副总经济师、上海公司总经理孔好兵陪同。

  

  在马商贸仓库和场地现场,孙政董事长察看了圣戈班管道、马钢车轮轮箍等产品车皮装卸作业及中铁伊红钢板桩整修现场。听取了马商贸张峻经理就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强化安全生产、业务开发和团队建设等情况的简要汇报。

  孙政董事长对马商贸在疫情防控中发挥骨干作用和积极复工复产保障安全、开拓业务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马商贸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安全工作,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切实堵塞防疫漏洞,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三要继续发挥党员和骨干团队作用,深耕业务市场,加大开拓力度,提高经济效益,确保经营目标任务的实现。

  其后,孙董事长一行会同合作单位前往马钢南山矿业现场,对马商贸机制砂项目进行实地考察。4月16日赶往巢湖与工业集团(铁鹏水泥公司)就马商贸供料合作项目进行磋商洽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