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孙政董事长会见钢板桩公司日方股东中国总代表一行

发布日期: 2020-05-13

  

   4月26日,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会见了伊藤忠丸红铁钢株式会社中国总代表田中聪一行。华东集团副总经理、钢板桩公司董事长贺文,钢板桩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涛参加会见活动。

孙政董事长会见钢板桩公司日方股东中国总代表一行

  孙政董事长对田中总代表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为客人介绍了华东集团基础工程技术综合业务的发展情况。双方就钢板桩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开展了深入研讨,对拓宽业务开发合作领域进行了务实交流。
 田中总代表就华东集团多年来对钢板桩公司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表达了与华东集团拓宽其他板块业务合作,共同开展战略投资的意愿。
 伊藤忠丸红铁钢株式会社成立于2001年,2019年销售收入超1600亿元,是日本乃至全球最大的钢铁贸易商之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