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0-05-13

  

  4月23日,华东集团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精神,总结华东集团第一季度经营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李岱安总经理做了华东集团2020年一季度经济活动整体分析报告,结合集团公司经济活动分析会议精神,详细分析了各业务版块的经营情况,肯定了公司在经营开发、资金保障、疫情防控、合规推进、业务培训、项目投资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亮点,客观指出了当前经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经营目标不变、重点任务不变、高质量发展要求不变原则,布置了下阶段九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员工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孙政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季度经营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做好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抓住历史性发展新机遇。要对当前形势有清醒认识,增强抓住机遇谋发展的意识,以战略规划为抓手,推动企业发展的转型;二是深化改革,推进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加快推进合资合作项目、薪酬制度改革、干部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三是落地深植,企业文化建设呈现新局面。要大力提倡“开放、平等、严谨、高效”的企业文化,在全公司形成高度认同感。

  

  会上,各经营单元负责人就第一季度的市场开发、经营情况、疫情应对和下阶段经营目标任务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华东集团领导成员、各经营单元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公司主会场及六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