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走访南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6-08

6月3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孙政、总经理李岱安、副总经理蔺建杰一行走访了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钢”),与南钢董事长黄一新、副总裁徐晓春、特钢事业部总经理陈兴华等进行友好交流,华东集团市场开发部、工程物流事业部和国贸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南钢特钢事业部营销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images/xwzx/xwa/2020/06/08/1591579760771008731.jpg

会谈中,孙政董事长对南钢一直以来对华东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铁物及华东集团的发展概况、在铁路物资供应集成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专业优势以及改革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黄一新董事长对华东集团领导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南钢近年来在战略管理、产业布局、经营发展和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情况,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南钢将进一步优化产品销售服务,并多方位地提供技术研发支持,深入开展长材、板材及特钢等品种的合作。

双方还就发挥各自业务优势,深化在铁路基础建设、城市轨道交通运营、铁路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images/xwzx/xwa/2020/06/08/1591579830455009576.jpg

 

期间,孙政董事长一行在徐晓春副总裁陪同下参观了南钢博物馆、特钢事业部中棒厂和板材事业部的生产车间。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