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走访无锡宜马高速项目部

发布日期: 2020-06-23

  6月17日,华东集团总经理李岱安一行前往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341省道无锡马山至宜兴周铁段工程(以下简称“宜马高速工程”)项目部,拜访了中交隧道南京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谢靖宇。

  谢靖宇副总经理对李岱安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宜马高速工程的工程概况和近期工程开展情况,对华东集团精心组织物资设备、用心服务保项目进度的专业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今后与华东集团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李岱安总经理对项目部的信赖与支持表示感谢,要求钢板桩公司继续做好执行项目的各项服务工作,保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李岱安总经理介绍了华东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双方就工程施工板块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进行了交流,同时就工程物流等其他板块合作开展了对接。

/images/xwzx/xwa/2020/06/23/1592893868474045994.jpg

  宜马高速工程起点位于230省道无锡市区段交叉处,止于230省道宜兴段交叉处,建成后将极大增强无锡主城区与马山、宜兴之间的联系,是国家长三角一体化重点项目,该项目投资23亿元。预计该项目一期钢板桩使用量约为10000吨,施工与租赁总产值将超6000万元。

  华东集团副总经理、钢板桩公司董事长贺文,钢板桩公司总经理胡涛等陪同走访。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