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荣获中车戚所“2019年优秀代理商”称号

发布日期: 2020-06-23

                                           

近日,华东集团铁路装备事业部参加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戚所)供应商大会,并荣获中车戚所“2019年优秀代理商”称号。

/images/xwzx/xwa/2020/06/23/1592894735516024014.jpg

 

铁路装备事业部始终坚持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沟通生产单位与客户,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获得客户的肯定与好评,多次获得中车戚所及下属单位的颁奖,此次获奖正是对铁路装备事业部长期以来工作的再次肯定。铁路装备事业部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创新业务模式,与客户实现双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懈努力。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