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孙政董事长一行走访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7-03

  

   6月29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孙政、副总经理蔺建杰一行赴安徽马鞍山走访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七冶集团”),与十七冶集团副总经理伍昌国进行亲切会谈。

/images/xwzx/xwa/2020/07/03/1593758329092071694.jpg

   会谈中,伍昌国副总经理对孙政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十七冶集团的经营范围、业务开展情况、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方向,希望双方全面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加强钢板桩租赁施工、工程供料等方面业务合作,实现双方共生共赢共发展。同时希望今后与华东集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孙政董事长介绍了华东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市场开发情况及经营特点,表达了希望与十七冶集团这样具有深厚技术优势的公司开展业务合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拓展合作领域,创新业务模式,深化合作内涵,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就工程供料、钢板桩租赁及施工、业务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在工程整体服务方面达成共识。

        华东集团市场开发部、国贸公司、钢板桩公司相关人员、十七冶集团集采中心、管廊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