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走访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7-03

  

   7月2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孙政、总经理李岱安、副总经理蔺建杰一行走访了欧冶云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冶云商”),与欧冶云商总裁金文海、副总裁潘智军进行友好交流。

/images/xwzx/xwa/2020/07/03/1593758808373018348.jpg

   会谈中,金文海总裁对华东集团领导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欧冶云商近年来在战略布局、产业规划、经营发展和金融创新等方面情况,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孙政董事长回顾了宝武集团与华东集团合作历史,对宝武集团给予华东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铁物及华东集团的发展概况、在铁路物资供应集成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专业优势以及大宗物资贸易业务发展情况及发展目标。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双方就大宗物资贸易电商平台合作、供应链金融服务、物流仓储服务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信用资产、钢厂原材料供应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在钢铁产业链销售转型升级方面达成共识。

/images/xwzx/xwa/2020/07/03/1593758846431063916.jpg

   华东集团市场开发部、国贸公司相关负责人、欧冶云商营销中心、上海钢铁交易中心、欧冶国际、欧冶物流、欧冶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