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举办基础数据编码系统应用操作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7-08

  根据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规范基础数据编码系统使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基础数据管理,规范基础数据编码系统使用,提高编码系统操作人员操作水平,华东集团于7月3日下午举办了基础数据编码系统应用操作培训,各事业部、分(子)公司等负责基础数据编码系统操作人员共计26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和远程视频相结合的形式,主要内容为学习集团公司基础数据管理办法以及基础数据编码系统应用操作培训。通过学习集团公司基础数据管理办法,使编码系统操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基础数据管理的职责分工,基础数据标准,数据创建、变更和停用等管理流程,以及编码系统运行等相关管理规定。同时,通过编码系统应用操作演示讲解,使得编码系统操作人员熟悉了物料、客户、供应商新增和修改申请的具体操作、注意事项、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通过培训,提高了编码系统操作人员的操作水平,为华东集团继续做好基础数据管理工作,确保基础数据的准确性、合规性和有效性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