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一行走访中交海峡公司、中电建福州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7-23

                                                                                                                      

2020年7月8日至9日,华东集团总经理李岱安一行来到福州,走访了中交海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电建(福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等大客户,与对方公司领导就滨海快线项目、福州地铁项目加强合作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华东集团副总经济师、事业部负责人季向阳参加了交流走访。

7月8日,李岱安总经理一行与中交海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蓬勃,滨海快线项目指挥长秦宝金同志就滨海快线项目执行及后续项目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李岱安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华东集团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和发展战略,与对方就后期业务执行资金拨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探讨。李蓬勃同志对我公司成功中标滨海快线钢材项目表示祝贺,对我方在项目初期保证供应表示了感谢,双方就后续发挥各自优势、降本提效、实现互利共赢方面达成了有效的共识。

7月9日,李岱安总经理一行走访了中电建(福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靳利安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李岱安总经理介绍了华东集团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和发展战略,对中电建(福州)轨道交通公司在地铁6号线、机场站项目执行期间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靳利安充分肯定我公司保供能力和综合实力,并对华东集团在项目困难时期保证供应表示感谢,对双方三年多来的合作表示满意,并表达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愿。

通过本次交流走访,强化了华东集团与中交海峡公司、中电建福州公司的合作纽带关系,奠定了双方深化合作的良好基础,也为华东集团进一步深耕福建区域市场提供了助力。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