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召开“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第二次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07-24

 

  7月20日,华东集团召开“十四五”发展战略第二次研讨会。华东集团领导成员、高管人员、各单位副职及以上负责人、战略规划编制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华东集团总会计师李淑静主持会议。

/images/xwzx/xwa/2020/07/24/1595573775892015831.jpg

  分管领导、各经营单元副职及以上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现状、市场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认真分析了未来5年业务所处行业面临机会与挑战,以及自身参与市场的竞争能力,重点描述了本业务板块战略发展的目标、思路及实现路径;同时结合发展,提出华东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思路及建议。

  李岱安总经理详细分析了各经营单元的经营情况,对华东集团战略规划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注重战略规划的引领作用;二是专心、专注、专业地开展深入研究,注重对标分析;三是吸取华东集团战略规划经验,以稳中求进策略研究华东集团“核心竞争力”与转型升级。

  孙政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十四五”规划工作中凝聚共识、积极参与,分析了当前华东集团转型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规划目标与资源匹配,科学制定各单元子战略,对做好下阶段规划战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经营单元要走出去,多调研学习,了解客户需求,研判行业趋势;二是对“十四五”的未来形势有科学判断,保证规划务实落地;三是在保障措施上应具体得当。人力资源部门做好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相结合的资源保障体系设计支持保障;财务部门要制定适宜多经营单元发展的资金体系。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