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0-07-27

        7月23日,华东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认真传达贯彻中国铁物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华东集团上半年经营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总经理李岱安主持会议。

/images/xwzx/xwa/2020/07/27/1595834434091085424.jpg

   李岱安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中国铁物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议概况,重点传达了朱碧新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廖家生总经理的工作报告和赵保辉总会计师的经济分析报告,并对深入传达贯彻落实中国铁物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作了部署。

   李淑静总会计师全面分析了华东集团上半年各业务板块的经营活动特点、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上半年,华东集团努力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群策群力积极应对,保障了经营发展的总体平稳,各项指标基本达到序时目标。

   孙政董事长做了工作报告,肯定了华东集团2020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确保任务完成,夯实发展基础,保持长期向好的发展势头;二是转变思想观念,勇担发展使命,保持不断自我改革的步伐;三是加强基础管理,提升综合能力,打造过硬的干部员工队伍;四是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中心工作落到实处。

   李岱安就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提出,在下半年工作中要坚定信心、强化工作作风,夯实责任落实,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企业运行稳定。

   会上,工程物流事业部和市场开发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华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管人员、中层干部及相关人员在公司主会场及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