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成功举办消防培训讲座及兼职消防员应急实战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28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高华东集团员工安全防火意识,增强火灾突发事故应急疏散能力和防范自救能力, 7月31日、8月17日,华东集团安委会分别组织了消防培训讲座和兼职消防员应急实战演练。

 

为提高消防讲座及实战演练质量与效果,华东集团特邀请上海市静安区消防应急救援支队专家来企业为全体员工进行专题授课讲座。专家从相关防消法理、应急救援实务要点两个层面进行了细致授课,增强了广大员工的灾害防范意识和消防理论基础。

 

8月17日下午,华东集团20名兼职消防员赴静安区中兴路消防应急救援站进行消防实战演练。在参观了消防站先进的救援装备后,由相关消防官兵的专业指导,有条不紊地完成了灭火器、防火毯、消防龙头、防毒面具及心肺复苏等多项消防救援实战演练科目。

本次消防培训及演练,增强了企业员工对应急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以及各重点部位、部门突发火灾事故时相互协调配合的能力,明确了消防程序和责任分工,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打下基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