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总经理一行走访江苏电无忧

发布日期: 2020-08-28

           

2020年8月14日,华东集团总经理李岱安一行赴江苏走访江苏电无忧电气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电无忧),与江苏电无忧周大鹏总经理进行了友好交流。

江苏电无忧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周大鹏对李岱安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江苏电无忧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市场情况,重点介绍了在铁路领域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思路,表达了同华东集团加强合作,共同拓展铁路大功率电力机车C5修市场和城市轨道交通电力设备运维市场的意愿。


李岱安总经理对江苏电无忧自创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华东集团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和发展战略。李总表示,华东集团立足于中国经济最有活力的长三角区域,结合集团公司上市和华东集团“十四五”发展的需要,正积极先行先试,探索利用资本化、技术化手段提高为铁路和地方经济服务的能力。

    本次李岱安总经理对江苏电无忧的走访,加强了对电力电气运维领域的了解,在新市场开拓方面打开了思路,在国铁大功率电力机车牵引变维修市场、城市轨道交通供电委外运维市场达成了深入合作的意向,为华东集团“十四五”期间提升服务能力,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华东集团市场开发部、铁路装备事业部相关人员和江苏电无忧技术、市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