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总经理一行走访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扬州分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28


2020年8月13日,华东集团总经理李岱安、副总经理蔺建杰一行赴中铁宝桥集团(南京)、中铁宝桥集团(扬州)走访,与宝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建平、宝桥南京总经理张朝富、宝桥扬州党委书记李硕进行会谈。

华东集团总经理李岱安对宝桥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华东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近年来中国铁物改革发展情况和华东集团市场经营、改革创新和管理提升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原则,继续在铁路道岔、钢桥梁、钢结构、紧固件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

宝桥集团副总经济师毛建平对李岱安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宝桥集团近年来在产业布局、技术研发和经营发展等方面情况,表示双方过往合作良好,未来前景广阔,希望与华东集团继续深化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发挥双方在华东区域的协同作用,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前,李岱安总经理一行应邀请考察了宝桥集团钢结构、发运车间。

华东集团市场开发部、线路事业部、国贸公司及中铁宝桥南京、扬州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