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走访浙江物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28


8月6日,华东集团总经理李岱安走访浙江物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产金属”),与物产金属进行深入交流。华东集团副总经理蔺建杰,国贸公司、经营管理部、财务部和物产金属国际贸易事业部、铁路物资公司、运营管理部、资金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谈中,物产金属副总经理邓波对李岱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物产金属在经营开发与内部管理的现状,希望双方在经营开发和管理提升上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李岱安介绍了华东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物产金属在业务开发与经营管理等多方面相互对标、学习交流的意愿。同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拓展合作领域。

会谈期间,双方探讨了国际贸易、工程配送等市场的开发经营模式,就企业组织架构、流程设置、人才培养、绩效分配、资金管控、业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增进相互了解,深化了合作基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