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会见浙江平湖驻沪办吴平主任一行

发布日期: 2020-08-28

    


8月5日,华东集团总经理李岱安、党委副书记董小娟会见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嘉兴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平湖市工作部主任吴平一行,双方就长三角一体化合作等方面事宜进行友好交流。

李岱安总经理欢迎吴平主任一行的来访,介绍了华东集团的历史沿革、核心业务和发展战略,表示华东集团立足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服务嘉兴平湖发展,积极主动对接平湖市发展战略机遇,希望进一步对接相关项目,寻求具体合作。

吴平主任对华东集团的业务发展表示赞赏,着重介绍了平湖市发展现状及未来愿景,嘉兴平湖是浙江省唯一和上海海陆相接的县级城市,将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发挥平湖自身优势,深入接轨上海,实现区域联动,在交通设施等领域与华东集团寻求项目化运作,实现优势互补,为共同实现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做出贡献。

嘉兴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平湖市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华东集团市场开发部、工程物流事业部、经营管理部、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参与座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