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会见宝桥集团总经理一行

发布日期: 2020-08-28

                   

8月3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孙政、总经理李岱安、副总经理蔺建杰会见了中铁宝桥集团总经理李宗民、副总经理张洲旭、副总经济师毛建平一行,双方就持续加深合作开展了座谈。

 

孙政董事长对宝桥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华东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华东集团“十四五”期间战略方向、人才梯队建设和经营发展等方面情况,以及深耕终端市场,持续深化改革情况,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原则,在铁路道岔、钢桥梁、紧固件、钢结构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

李宗民总经理表示双方前期合作愉快,友谊深厚,未来前景广阔,愿与华东集团在轨道交通领域深化合作,共同维护华东区域轨道交通市场的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华东集团铁路线路事业部,宝桥集团营销中心、中铁宝桥(南京)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