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一行走访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28

  

2020年7月30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孙政、副总经理蔺建杰一行赴杭州走访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交投”),与浙江交投副总经理陈江进行亲切会谈。华东集团市场开发部、线路事业部、国贸公司及浙江交投轨道交通管理部、产业投资管理部、浙商中拓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谈中,孙政董事长重点介绍了华东集团近一年来业务发展情况及向轨道交通生产性服务企业转型的成果,表达了参与浙江交投投资管理项目的意愿。

陈江副总经理对孙政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浙江交投投资项目和管理模式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十四五”期间,浙江省将继续加大普速铁路、城际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的投入,同时希望能与华东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轨道上的长三角。

期间,双方就长三角地区交通领域建设、运维的合作发展以及相关的物资、技术供应服务开展充分交流。此次走访,为华东集团拓宽浙江区域轨道交通市场打下了基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