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带队检查江苏地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28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领导对《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驻苏中央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安委办函〔2020〕42号)文件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好驻苏中央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7月31日,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带队赴南京检查江苏地区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华东集团经营管理部、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及安全管理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孙政董事长向参会人员详细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驻苏中央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集团公司领导的批示要求,认真听取了华东集团驻南京及江苏地区多家经营单元在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的开展情况、钢板桩工地项目的施工现状情况、公务车辆使用管理情况及办公场所、员工宿舍的消防设施配备和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情况,提出了强化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建设的重要性和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程的责任性,要求江苏地区各单位进一步加大对安全薄弱环节的风险排查和问题隐患的排查整改,抓严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从根本上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实现企业安全、高质量发展。

华东集团驻南京地区涉及江苏省内的经营业务包括铁路线路、城市地铁、工程物流、钢板桩施工项目及钢材贸易等。

期间,孙董事长对江苏公司进行调研并要求江苏地区各经营单元要拓宽经营开发思路,加强与客户的关系维护,有效积累更多优质客户,逐步扩大品种规模,着力推动项目合作,发挥整体功能优势,形成业务联动合力,不断提升经营能力和中国铁物在江苏地区的影响力。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