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党委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日期: 2020-08-28

                  

7月28日下午,华东集团党委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组织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华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政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及在沪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2020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会议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华东集团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情况,尤其在为建设“轨道上的长三角”曾经参与的一系列项目情况,总结了经验,找出了开发力度亟待加大的问题,并就如何抢抓战略机遇,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分享学习体会,谈认识、提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华东集团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作为中国铁物在上海的区域集团,在长三角的触角,我们要认真学习研究《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加强政策研究,深度融入战略规划。

华东集团党委书记孙政就本次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国家战略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同时做好总结宣传;二是要借势发力,主动作为,加速围绕国家战略开展工作,进一步开拓市场,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动项目合作再提升;三是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和课题研究,把企业发展战略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相融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努力绘就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