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举办2020年“迎双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29


9月27日,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传递“我运动,我快乐”的理念,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华东集团分别在本部职工之家和火车头羽毛球馆举办了“迎双节”系列活动。

/images/xwzx/xwa/2020/09/29/1601383127438033734.jpg

 

来自各工(支)会的48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在乒乓球赛场地,双方选手精彩扣杀、绝妙回挡,腾挪跳跃间,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五子棋参赛选手全神贯注,运筹帷幄,既切磋了棋艺,同时也碰撞出智慧的火花。羽毛球比赛中,选手们步伐矫健,强有力的弹跳扣杀,细腻的网前挑球,矫健的反手高远球,选手们将自己的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出了热情,也赛出了水平,不断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喝彩,赛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支会夺得了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的双料冠军,租赁公司支会获得乒乓球团体赛亚军,事业部支会获得乒乓球、羽毛球团体赛季军,钢板桩公司支会获得了五子棋的团体赛冠军,国贸公司支会获得亚军,上海公司工会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极大地满足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需求,为职工们提供了一个“乐享运动”的平台,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焕发激情的舞台,提高了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和健康意识,营造了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