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走访宝武集团马钢轨交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9-29


9月25日,华东集团董事长孙政、总经理李岱安一行赴安徽马鞍山走访宝武集团马钢轨交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马交材公司),与马交材公司董事长任天宝、总裁杜松林进行了交流会谈。

/images/xwzx/xwa/2020/09/29/1601383304309098626.jpg

 

会谈中,任天宝董事长对孙政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马交材公司并入宝武集团后的经营业务开展情况以及未来公司发展规划方向,同时对华东集团装备业务的发展表示十分关注和肯定,并对双方后期的合作提出了设想和展望。希望双方共同携手,深化合作,开拓地铁城轨轮对检修、国产大功率机车轮等市场,形成互利双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孙政董事长首先对马交材公司多年来对华东集团铁路装备业务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华东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市场开发情况及经营特点。提出后期同马交材公司在轮对销售,车轮加工、检测、仓储物流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创新业务模式,深化合作内涵,共同打造优质产品、优质服务、优质品牌,促进共同发展。

马交材公司副总裁杨文武、综合部、企划部、营销部主管,华东集团副总经理贺文、铁路装备事业部主管参加了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