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走访上海钢银、卓钢链电商平台

发布日期: 2020-10-15

      

10月12日,华东集团总经理李岱安、总会计师李淑静一行走访了上海钢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银电商”)和上海卓钢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钢链”)。

钢银电商总裁黄坚、副总裁聂静波对华东集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聂静波副总裁陪同李岱安总经理、李淑静总会计师一行参观了钢银电商上海大宗商品展示区。

/images/xwzx/xwa/2020/10/15/1602722924771028218.jpg

/images/xwzx/xwa/2020/10/15/1602722942820095902.jpg

 

在交流会上,双方重点讨论在钢铁物流、仓储、贸易等方面建立合作的可行性,希望今后在供应链服务、钢材仓储、物流等方面优势互补,达成合作,携手共赢。华东集团经营管理部、国贸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

随后,华东集团总经理李岱安、总会计师李淑静一行走访卓钢链,在卓钢链总裁潘富杰、副总裁刘旸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卓钢链实时交易数据显示屏、卓仓汇可视化数据显示屏、公司荣誉墙等展区。

 

会谈中,双方回顾2020年的合作情况,重点讨论了优质钢厂年协、终端业务和操作流程等方面的话题,深入研讨明年的合作方案,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升战略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推动共同发展。

华东集团经营管理部、国贸公司相关负责人,卓钢链董事会办公室、帮卖事业群、团购事业群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