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领导会见中车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晓峰一行

发布日期: 2020-10-20



10月14日,孙政董事长、李岱安总经理会见了来访的中车物流有限公司谭晓峰总经理一行。   

/images/xwzx/xwa/2020/10/20/1603154564480013969.jpg

孙政董事长对谭晓峰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东集团各经营板块概况、市场开发情况及改革发展方向,表示双方合作领域广阔,各自发展优势显著,希望探寻合作契机,实现共赢发展。李岱安总经理期待双方加快务实合作,挖掘合适产品,创新发展新业务新模式。

谭晓峰总经理对华东集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中车物流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集采等特色业务,就智慧物流、VMI、供应链金融等方面与华东集团做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期待与华东集团的业务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华东集团副总经理贺文、经营管理部、市场开发部、铁路装备事业部及中车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