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成功中标“中交二航局四公司所属江浙沪皖地区型钢采购项目

发布日期: 2020-11-03

                       

10月29日,工程物流事业部上海分部收到中交二航局四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中交二航局四公司所属江浙沪皖地区型钢采购项目,中标数量1.35万吨,中标金额逾5900万元。

自2014年与中交二航局四公司沪通大桥项目首次合作以来,工程物流事业部上海分部陆续在徐盐铁路、南京五桥、五峰山连接线、引江济巢等项目展开了大规模、多品种的深度合作,累计供应钢材17.18万吨,累计供应金额达6.86亿元。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期间,在华东集团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上海分部充分理解中交二航局武汉总部面临的实际困难,不断加强沟通与联系,克服资金周转困难、物流运输受限、防疫工作繁杂等一系列问题,全力保障疫中交二航四公司所属项目的正常供应,获得了中交二航局四公司的认可与肯定。

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工程物流事业部上海分部将继续坚持市场化、多元化、规模化的发展方式,加强与优质客户的全面合作,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努力提升盈利能力,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