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召开2020年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贯彻落实中国铁物经济活动分析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1-03


10月23日,华东集团召开2020年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认真传达贯彻中国铁物2020年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精神,全面总结华东集团前三季度经营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年底经营管理工作。总经理李岱安主持会议。

 

李岱安总经理首先传达了中国铁物2020年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概况,传达了廖家生总经理讲话精神和赵保辉总会计师的经济分析报告,并对深入传达贯彻落实中国铁物经济活动分析会精神作了部署。

李淑静总会计师全面分析了华东集团2020年前三季度各业务板块的经营活动特点、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前三季度,华东集团努力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生产经营总体稳定,经营效益稳步提升,基本达到序时目标。

孙政董事长做重要讲话,肯定了华东集团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不断巩固取得的工作成绩,增强持续发展的信心;二是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正确处理好几个关系;三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

李岱安总经理在会议小结时强调,在全年剩余不足70天时间内,要结合自身工作领域抓好落实,列示工作,明确责任,突出抓实包括清欠清收在内的几项重点专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企业运行稳定。

华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管人员、中层干部及相关人员在公司主会场及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