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华东集团积极参与集团公司《民法典》法律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20-11-23


华东集团始终坚持法律合规工作,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法治工作会议精神,华东集团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宣贯竞赛组的精心组织、参赛人员的刻苦奋战,最终在11月5日集团公司《民法典》法律知识竞赛总决赛中华东集团荣获集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民法典》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华东集团扎实的业务水平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华东集团非常重视员工业务知识的培训,特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以来,华东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班子成员带头学,并为全体员工购买了《民法典》等相关书籍,确保全员学习,全面覆盖,真正做到学深学透,为准确、依法适用《民法典》做好准备。  

集团公司《民法典》知识竞赛启动后,华东集团动员全体员工学习宣贯,加强线上训练,选拔优秀法务人才积极备战,冯立元、闫佳丽、徐飞、张超军、牛圆圆、叶丹脱颖而出,代表华东集团参加集团公司总决赛。华东集团总法律顾问到竞赛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增强团队凝聚力,参赛选手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成绩,冯立元、徐飞荣获个人赛一等奖,牛圆圆等四人分获个人赛二等奖、优胜奖。本次竞赛带动了华东集团全员学习《民法典》的热情。

《民法典》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是市场经济的基本法,更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通过本次竞赛,一方面对参赛人员把握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精神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另一方面为保持华东集团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